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新疆绿斯特煤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 重大事故患结束挂牌督办的公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10 10:37:37


 

一、挂牌督办事项基本情况

     202367日,第七师胡杨河市师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专项交叉检查,发现新疆绿斯特煤化工有限公司存在重大事故隐患:8号罐区为四级重大危险源,电动切断阀、热电阻接线多处失爆。手阀前法兰螺栓不满丝,后法兰螺栓未上全。6号罐采用非标准隔离盲板。1号煤焦油罐紧急切断阀的根部手阀处于关闭状态。

二、挂牌督办情况

发现被检查单位存在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后,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立即开展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工作。202375日下达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通知书,并将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在十三师政务网站公示,要求公司按期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整治完毕。

、验收情况

2023113日,师市应急管理局新疆绿斯特煤化工有限公司现场复查验收完毕,经查,公司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已整改合格。经研究,决定对该挂牌督办事项予以销号。根据第十三师安委办关于印发《第十三师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暂行办法》(师安委办发〔201811号)的通知精神,现予以公示。

 

 

               师市安委会办公室

                         2023111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