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新疆新星丝路通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疆新星丝路通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2 12:02:24

因工作需要我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机一名。结合我公司实际,公司决定组织开展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8日,注册资本 10000万元。主要从事货物进出口;离岸贸易经营;进出口代理;建筑材料、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矿产品等;道路运输、货物运输代理等。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1个岗位,招聘人员1名。具体岗位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新疆新星丝路通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接受公司工作环境及工作制度,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2.应聘者应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进取,工作业绩突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应聘者应热爱本职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勤奋敬业,作风严谨。

4.应聘者应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有较为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市场竞争意识强。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个人有不诚信记录或违法犯罪记录的;

2.个人被组织处分且仍在处分期内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4322日~2024328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人员请将电子版的报名表、扫描版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xjxxslt@163.com,邮件主题标注“职位+姓名”。

(三)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招聘公告的条件要求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

五、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工作业绩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每人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面试通过后进入背景调查及体检。

六、确定拟录用名单

按照面试成绩得分顺序排序,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拟聘用人员

七、背景调查与体检

(一)背景调查。对拟聘用人员的身份、编制情况、学历、工作履历、业绩表现及有无违法乱纪信息进行核实。拟聘用人员提供的材料存在虚假情况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体检。聘用人员的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并在市级以上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行承担。

出现自愿放弃背景调查、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背景调查未通过等情形的,取消其拟录用候选人资格。

在体检环节之前,若有应聘人员不符合要求或主动放弃本次应聘的,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应聘人员,体检环节应聘人员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

八、公示

结果公示。在十三师政务网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但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的,按其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聘用

按照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十、管理和待遇

员薪酬及福利待遇,按照《新疆新星丝路通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

公司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州区百花路3号红星大厦5

联系人及电话:女士0902-2377809

十一、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监督。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审查、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或取消录用资格。

监督电话:0902-2565129

附件:

1.新疆新星丝路通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新疆新星丝路通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