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拟聘用人员任前公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5 19:56:04

根据《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公告》要求,现将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拟聘用人员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郑红昌 ,男,汉族, 1988年4月生(35岁),江苏邳州人,2015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本科学历(2019年6月中国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助理工程师职称,二级建造师(建筑专业)。拟聘为哈密新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3月2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纪检审计)联系。

监督举报电话:17590809299

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5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