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党委常委 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 徐慧前赴十三师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1-09 15:41:26

十三师党委常委  副师长

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 徐慧前

赴十三师工业园区调研

1月4日至5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在十三师工信委主任徐长起的陪同下,赴二道湖工业园区和骆驼圈子产业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徐慧前一行先后深入哈密新龙宏达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哈密盛镁镁业有限公司、哈密恒盛冶金化工有限公司、哈密亿乐焦化有限公司、哈密胡杨林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生产车间和建设工地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师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英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建设、设备购进和安装,建设规模、工期以及入驻园区企业的选址等相关情况。

徐慧前听取汇报后指出,一要创新思维,善于学习和借鉴国内一流园区的先进发展经验。二要强化园区的管理和服务职能,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真心实意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企业生产经营、项目申报、用地审批等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以十三师优质的服务赢得企业的口碑,以信守承诺取得企业的真心,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三要督促园区企业完备手续,促进企业依法建设运营,严格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完善立项、安评、环评等各项手续,确保企业的依法建设生产;要坚决把好环保这条生命线,坚持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之路。四要坚持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主和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培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强监管,确保辖区内安全稳定;要继续加强在建企业工地的安全生产管理,做到安全规范建设施工。五要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各企业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