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团委王艺书记一行赴十三师对接 共青团援疆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30 21:16:16

河南省团委王艺书记一行赴十三师对接

共青团援疆工作

8月21日,河南团省委书记王艺一行7人赴十三师开展“河南共青团对口援建哈密行”活动。师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同志及师组织部、援疆办、团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艺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驻地、红星二场军垦博物馆等地调研分别与前指领导、哈密市及十三师领导交流沟通新一轮共青团援疆工作规划,对志愿者进行慰问并交流谈心,还考察了师共青团工作开展及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2014年全国第一次共青团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师团委按照团中央及兵团团委关于共青团对口援疆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三年来通过“豫哈千名青少年手拉手”、“豫哈青少年读书计划”、“豫哈融情实践夏令营”等活动落实了11项共青团援疆工作,累计落实援疆项目资金15万元。

在考察交流中,双方决定在2018-2020年从四个方面、12个项目着力推进和深化新一轮共青团援疆工作,重点在豫哈青少年夏令营、青少年思想教育引导以及少先队组织阵地建设等方面打造共青团援疆工作品牌,同时,双方还决定由河南省八个重点地市级团委与师八个团场团委分别建立共青团对口援建关系,从而增加共青团援疆工作的厚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