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上海企业家代表团赴十三师考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30 21:17:19

上海企业家代表团赴十三师考察

8月19日至22日,上海亨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运、上海房金所董事长王玉东等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0人赴十三师和红星一场,与师领导和师直部门、部分企业进行座谈。师党委常委、副师长赵来疆参加座谈并致辞。红星一场党委书记、政委陆姗主持座谈会。商丘市援疆干部领队、商丘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红星一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兼十三师商务局副局长王硕东陪同考察并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十三师依托国家的“一带一路”发展契机及红星市(拟建)的优势,大力实施“梧桐树”计划,重点实施了优化管理服务、改善投资环境、搭建融资平台、推动项目实施、促进就业等工程,为企业家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

上海企业家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哈密市博物馆、木卡姆传承中心和红星一场智能温室大棚、万亩果品基地、红星一场场史馆以及淖毛湖农场工业园区、淖毛湖优质哈密瓜基地等。上海房金所董事长王玉东为十三师部分干部交流了关于新金融的理念、业态、发展方向等问题,表示将与十三师域内的金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利用房金所的优势资源,充分嫁接科技力量,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先进、便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金融企业互联网化、跨区域化插上腾飞的翅膀。上海大医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郭成河表示,将利用公司”互联网APP+医疗平台,为哈密区域内的患者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使患者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找到想要的医生,完成健康咨询和诊前咨询,用户在家就可以购买、预约、甚至享受到医疗机构的体检服务。考察团一行还到红星一场万亩果品基地、场史陈列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