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红星医院顺利通过河南科技大学教学 医 院 验 收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30 21:17:56

十三师红星医院顺利通过河南科技大学教学

医 院 验 收

8月23日,十三师红星医院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医院验收。

8月22日至23日,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一行10人组成的专家团就师红星医院申请成为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医院进行实地考察验收。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师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对教学医院工作的汇报,随后考察验收组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的方式对医院教学条件、教学管理、临床技能操作、病例书写等方面进行了验收,然后按照河南省科技大学教学医院标准进行考核打分。

通过考察验收,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红星医院在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施等多方面均具备突出实力。希望校院双方继续完善临床教学平台建设,全面做好临床教学相关工作,通过临床教学提高医院整体学术水平和临床诊疗技术水平,实现教学相长。

在考察验收会上,雷方说,河南科技大学与十三师红星医院建立教学医院关系,是实现校院合作、医教协同的重要平台,也是双方努力实现合作教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提升社会服务综合能力的重大举措,对于促进医疗、教学、科研的共同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认为,要充分利用医院稳定的临床教学基地,使学生早接触临床、多接触临床,促进医院医疗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实现校院“一家亲”,最后,她祝愿双方合作愉快,祝愿红星医院事业蓬勃发展。

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出席反馈会并讲话,他说,师红星医院通过河南科技大学的教学医院的验收,为援疆工作又献上一个大礼包,通过河南科技大学的帮扶红星医院将成立一个消化医学中心,这是援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红星医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哈密区域各族职工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师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姜峰、副局长陈光岩、红星医院党委书记秦宏及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