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徐慧前一行赴师援疆干部人才周转房 项目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30 21:19:57

徐慧前一行赴师援疆干部人才周转房

项目调研

    8月24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带领师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应新,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悦到师援疆干部人才周转房项目调研。

   十三师援疆干部人才周转房项目是河南省援建项目,项目主体结构及外墙保温已经竣工,徐慧前一行深入综合楼现场办公,对大厅的装修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对餐厅、多功能厅、办公室、会议室、展览室、等各个房间提出了功能定位和装修要求,徐慧前强调,师援疆干部人才周转房项目是援疆干部人才的暖心工程、安心工程,体现着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和关爱。工程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建设理念、遵循简洁、实用的原则,按照绿色、环保及健康的装修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让援疆干部人才舒心、安心、放心地尽快入住。并对项目典雅庄重、简洁明快、美观大方的整体效果感到非常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

   师建设(环保)局副局长康增斌,红星建设集团总经理隋敬文、师事务管理局、师监理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