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三门峡市代表团赴十三师柳树泉农场考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30 21:20:30

河南省三门峡市代表团赴十三师柳树泉农场考察

8月25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李庆红率党政代表团一行6人到柳树泉农场考察调研。一同前往的还有4名教师,他们将在柳树泉农场学校开展为期三年的支教工作。

在农场政委刘晏森、场长吾拉木等场领导陪同下,代表团考察了沙枣泉水源汇流工程、富民安居工程、设施农业大棚等河南援疆项目,并到农场工业园区、学校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农场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对三门峡市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代表团表示,今后三门峡市将切实贯彻落实好第六次全国援疆工作会议和陈润儿省长来新疆考察时的讲话要求,发挥好三门峡市的优势,进一步加大产业、教育、医疗援疆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为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中原人民的力量。双方还就对口支援工作合作框架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