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领导赴十三师 红星医院考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9 13:40:09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领导赴十三师

红星医院考察

9月6日,河南护理职业学校党委书记花明一行2人赴十三师红星医院考察护理教学工作,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师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花明书记详细介绍了河南护理职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感谢红星医院对河南护理职业学校第一批实习生的关心和帮助,红星医院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学生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希望红星医院的老师到河南护理职业学校参观指导临床教学工作。

王成增副师长指出,河南护理职业学校选择让学生到红星医院实习,这是援疆工作的一大举措,红星医院按照教学计划认真落实教学方案,为第一批实习生的培养做出了贡献。希望实习生们加强团结、加强沟通,发扬团队精神,互相学习、互相提高,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河南护理职业学校争光。

王邦龙院长向花明一行详细介绍了红星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护理部介绍了实习生们在红星医院的实习情况。实习生代表谈了感受,表示在红星医院实习期间受益匪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