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举行援疆人才欢迎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9 13:44:45

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举行援疆人才欢迎仪式

9月13日,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为河南省周口市第五批支医支教援疆干部举行了欢迎仪式。

淖毛湖农场党委书记、政委崔永峰对周口市带队领导及5名支医支教援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兵团及团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周口市卫计委副主任穆海林对淖毛湖农场的欢迎表示感谢,对兵团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并要求支医支教的援疆干部在工作中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态度、坚定信念,尽快适应生活、工作、学习环境;要遵守纪律,搞好团结,工作生活中要服从领导,和同事搞好关系,促进工作的开展;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朴实工作,做好“传帮带”工作,积极与同事交流,学习兵团人的胡杨精神,切实起到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

欢迎仪式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淖毛湖农场工业发展及第四批援疆干部工作纪实专题片,第五批支医支教援疆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淖毛湖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赵威主持仪式。总经济师吴忠,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医院、学校负责人参加仪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