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质监局领导赴十三师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9 13:53:46

河南省质监局领导赴十三师调研

9月13日,河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民一行3人前往红星二场、火箭农场就产品质量、标准化发展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调研,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师波陪同调研。

李智民指出,河南省质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方针政策,拓展援助领域,完善援助机制,加大援助力度,扎实有效地开展项目,有力地促进了十三师质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实现了“十二五”援建工作阶段性目标。同时他表示,河南省质监局将充分凝聚援建工作的思想共识,统筹兼顾,以科学的援建推动质检事业发展,努力做到“落实援助工作任务、实现事业同步发展”。师波代表师党委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师质检事业发展的河南省质监局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河南省质监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师质检工作,师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质检工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