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听取商丘市 援疆队工作汇报并作出批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30 17:59:40

河南省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听取商丘市

援疆队工作汇报并作出批示

9月15日,河南省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会见商丘市部分援疆干部,听取商丘市援疆干部领队王硕东同志工作汇报,并对商丘市援疆工作作出批示。

王硕东同志在回豫参加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洽谈会和赴闽参加中国厦门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回商看望十三师在商丘市委党校培训的学员,并专题向市委书记王战营书记汇报前方援疆工作。王战营书记对商丘市援疆队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援疆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战营书记批示指出:商丘市援疆工作队员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省援疆前方指挥部领导的指导下,全体援疆队员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勤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望援疆队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人民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商丘市援疆干部领队王硕东表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特长,积极融入,克服困难,主动作为,遵守纪律,带好队伍,争当先进,做豫新两地合作交流的使者,做民族团结的模范,树立商丘援疆队员的良好形象,以援疆工作的优异成绩为商丘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争光!

全体援疆队员看到王战营书记的批示后,非常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不辜负商丘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树立商丘援疆工作队良好形象,创河南援疆品牌,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简讯

●9月9日,第33个教师节前夕,河南省商丘市援疆工作队分别向对口援助的红星一场、柳树泉农场和红山农场学校的优秀教师、学生以及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捐赠了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的《中华古诗文》读本各100套共计3600册,以期在打造“书香十三师、书香团场”过程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