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火箭医院迎来首批河南援疆护理专家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5 19:23:54

十三师火箭医院迎来首批河南援疆护理专家

1月4日,十三师火箭医院迎来首批河南援疆护理专家。自2017年11月23日安心医院与河南省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签属《河南省精神卫生中心与兵团第十三师精神卫生中心合作协议》以来,根据火箭医院的实际工作需要,河南省精神卫生中心选派张志峰、王浦两名护士长来火箭医院指导护理工作。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火箭医院任命张志峰同志为精神女科、老年科病区大护士长;王浦同志为精神男科、康复科病区大护士长。医院各科护士长与两位护理专家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在规章制度、管理流程等方面尽快走上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轨道,为医院更大更强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两位护理专家在火箭医院工作时间为三个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