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兵团第十三师举办兵团特色城镇规划 建设管理高级研修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5 19:26:59

兵团第十三师举办兵团特色城镇规划

建设管理高级研修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12月19日,兵团十三师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了为期10天的兵团特色城镇规划建设管理高级研修班。十三师各团场、师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十四师有关业务人员、皮山工业园区业务主管领导共40人参加此次研修班。十三师建设局副局长唐显忠、康增斌,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城市管理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本次研修班特邀上海政法学院城市安全中心主任、同济大学教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上海同济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同济现代村镇设计研究院研究员在内的共12位国内城市规划建设方面权威的专家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新型城镇化解读、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空间规划、特色小城镇建设、城市环境管理、城市交通体系规划、节能新技术与低碳城市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剖析与授课。研修班采用集中授课、互动教学、分组研讨、实地考察等办法,开展封闭式、高强度、研讨式学习,解读政策法规,例举经典案例,剖析原因,汲取经验。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城镇规划建设的战略引领 ,提升了城市规划建设者们的战略眼光,为师拟建市的规划、建设和管理提供了前瞻性的思维模式,对于全师域规划建设产业特色更加新明、人居环境更加美丽、服务设施更加完善、体制机制更加灵活的特色城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