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团场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党员述职大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5 19:27:56

团场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党员述职大会

1月13日下午16时,十三师团场指挥部党支部在华宇大厦27楼十三师师直指挥部会议室召开2017年“开展学转促以党建促援建”专题述职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会议,9名党员同志、2名非党同志参加会议。

团场指挥部党支部专题述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智民主持。支部书记王硕东、副书记王智民和参会的各位支委、党员共9人进行了述职。按照前指党委的安排部署,每位党员都围绕开展“学转促以党建促援建”、抓班子带队伍或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既充分肯定了援疆一年来的成绩和亮点,也深入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指明了2018年的努力方向和改进工作的措施。王硕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勇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进取,在平凡的援疆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的援疆业绩,展示河南援疆先锋队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