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红星医院召开河南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生期末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5 19:28:51

十三师红星医院召开河南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生期末座谈会

1月29日,师红星医院召开河南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期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秦宏、副院长杨红伟、副院长、援疆专家王建彬出席会议,来自护理、影像、药学、营养学专业的14名实习生、护理部、科教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多名实习生发表感言:感谢医院老师们工作上认真带教、生活上点滴关怀,不仅让他们在学业上有了丰厚的收获、在心理上也是受到了满满的慰藉。

杨红伟副院长首先对河南技术学院的14名实习生在医院安全、圆满的实习生活表示感谢及祝贺,对实习生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期间对大美新疆、甜美哈密的真实了解如实宣传给河南人民,真诚欢迎更多河南学生来哈交流学习。

秦宏说,河南援哈用心、用情、用力!医院自接受河南援疆工作以来受益颇大,感谢同学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大家来院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会上,院领导为4名实习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还与实习生们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