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在上海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8 10:35:21

十三师在上海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

3月18日,十三师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在上海市成功举办。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文国辉出席仪式并致辞,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出席仪式并进行招商引资推介。

文国辉在致辞中说,十三师有着显著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自然位置、多元的文化生态和丰富的物产资源,是国家“疆煤东运”“疆电东送”战略实施的重要基地和枢纽,是全国闻名的“棉海、瓜乡、煤都、风库、光谷”。十三师将着力为投资兴业者营造更加兴商富民的政治环境、更加优惠稳定的政策环境、更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更加诚信、法治的市场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以独到的战略眼光来十三师投资兴业,在合作中获得丰厚回报。

王成增在推介时说,十三师将全面落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破除民营企业信贷、上市、财税、创新、招投标、人才等方面的各种隐性障碍,打造审批事项少、审批流程短、服务效率高的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并联审批办法,不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据介绍,举办此次招商推介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拓宽十三师与上海市企业家合作领域,宣传十三师招商环境、招商政策、招商成果,为师和各团场与企业交流、发展搭建平台,持续推进全师招商引资工作。下一步,师参会单位还将组成11个小分队分赴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

据了解,2017年,师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71个,到位资金180.5亿元,同比增长33.5%。2018年,全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预期同比增长12%,截至2月底,全师已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亿元。

师相关部门、各团场、直属企业负责同志以及上海市近50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对接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