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党政代表团赴河南省商丘市考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8 11:39:41

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党政代表团赴

                                                               河南省商丘市考察

3月22日,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十三师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龚安家率十三师红山农场党政代表团,到河南省商丘市参观考察。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军等先后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就做好新一年的援疆工作和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表示,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重托及对口支援方的信任。通过交流互访、智力支持、人才培训、文化交流、产业合作等方式,推动援受双方无缝对接,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援疆工作。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商丘市商务中心区、商丘市实验小学,并到宁陵县万亩梨园、产业集聚区、科创电商产业园、中亚工艺、福润食品、史丹利化肥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十三师红山农场与宁陵县就结为“友好县团”、红山农场学校与商丘市实验小学结为“友好学校”达成了初步协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