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团场指挥部传达贯彻落实河南省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会议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8 11:41:29

十三师团场指挥部传达贯彻落实河南省支援

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会议精神

4月1日至4月3日,十三师团场指挥部以团场为小组,在援疆干部人才中学习传达省前指援疆工作会议精神。

各团场援疆干部骨干分别与队员们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前指党委主要领导的讲话和工作安排,共同就做好2018年的援疆工作进行讨论。商丘市和焦作市援疆队员表示,2018年援疆工作承上启下,适逢其时,大有作为。新一年一定要更加注重安全,强化纪律,维护团结,把学习、安全、团结和担当写在援疆的旗帜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扛牢援疆的政治责任,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特长,主动融入,把援疆工作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干出亮点,干出特色,为河南援疆争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