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王成增副师长赴十三师红山农场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8 11:42:14


王成增副师长赴十三师红山农场开展调研工作

4月3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带领商丘市援疆工作队领队王硕东、焦作市援疆工作领队王智民到红山农场开展调研活动并看望援疆队员。

王副师长一行先后考察了红星一牧场八连兴牧安居工程以及八连连部,就红山农场精准扶贫、产业援疆、卫生援疆、文化旅游援疆等工作,与红山农场领导同志和连队干部进行座谈。

王副师长指出,红山农场具有独特的自然条件和资源优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结合高原山区气候特点调整优化农牧业结构,提高农牧业综合效益。要利用地处巴里坤草原观光旅游带重要通道的区位优势,加快发展农家乐和休闲观光体验农业,拓展农牧民增收渠道。可利用哈萨克族能歌善舞的特长,组建少数民族文化表演队赴中原地区巡演,展示独特民族风情红色兵团文化,促进文化交流交融,丰富就业途径。

王副师长要求,商丘、焦作两市要进一步发挥对口援疆作用,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助力边境团场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产业援疆、文化旅游援疆、医疗卫生援疆等方面寻求突破,推动县团结对帮扶、精准对接,促进两地互动交流,促进各民族融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