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文化援疆打造红色团场文化宣传阵地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8 11:43:39

文化援疆打造红色团场文化宣传阵地

4月26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一行5人到红星二场调研并看望援疆干部。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等陪同调研组一行。

徐慧前一行参观了团场红星军垦博物馆、新建党史教育馆及廉政教育馆,实地查看了援疆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关于二期新建党史馆和廉政馆规划布展的汇报,郑州市创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主任薛璐,从馆内设计、文化展示、陈列展览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科学谋划援疆项目建设。

徐慧前在会上强调,红星二场建设博物馆作为师团对外宣传的窗口,一要突出主题和特色;二要注重效果确保质量;充分利用好援疆项目建设与资金的安全使用;四要找准站位,注重发挥人才、技术援疆优势,打造屯垦戍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团结示范基地、兵地融合的桥梁和纽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