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徐慧前副师长赴十三师红山农场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30 16:58:48
    

徐慧前副师长赴十三师红山农场调研   

日前,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赴红山农场就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红山农场一连、三连、八连、九连,徐慧前听取连队的汇报,实地查看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和搬迁工程计划,并深入田间地头与连队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情况,并要求连队“两委”班子要不断增强带领职工群众增收致富的本领。遵循市场规律,发挥优势,规避风险,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用职工增收的实际成果检验改革的成效。

徐慧前还看望了师驻红山农场八连、九连“访惠聚”工作队,兵团道德模范宝汗•埃恩赛根,并给结亲户送去慰问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