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专科共建专家抵达红星医院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24 18:17:27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专科

共建专家抵达红星医院  

6月2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专科共建专家见面会在红星医院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院副院长、一附院康复中心主任冯晓东、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副院长王建彬出席见面会,副院长安占天主持会议,红星医院机关职能部门、中医分院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冯晓东副院长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院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针对皮肤、肛肠、康复三个联盟建设,制定了详细的计划,通过合作更新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增进友谊,使红星医院越办越好。

王邦龙说,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近年来红星医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河南省各援疆单位的无私援助,在贵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皮肤、肛肠、康复三个联盟建设稳步推进,也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我们坚信在贵院的帮助下,红星医院一定会把“三个专科联盟”做大做强,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王建彬副院长详细汇报了自“三个专科联盟”揭牌以来在援疆专家带教下,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取得的成效以及援疆专家们的感人事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