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周口市党政代表团赴十三师淖毛湖农场 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18:18:08

河南省周口市党政代表团赴十三师淖毛湖农场

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9月3日,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路云率河南省周口党政代表团赴十三师淖毛湖农场考察指导对口援疆工作,并向淖毛湖农场捐赠100万元资金。十三师党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道明,淖毛湖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毛淑珍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道明代表十三师党委对河南省周口市党政代表团来师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周口市长期以来给予淖毛湖农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十三师的历史及河南对十三师援助的情况,他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把对口援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全局工作,选派了一批批好干部,援建了一个个好项目,办了大量实事好事,有力促进了十三师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十三师各族干部群众铭记在心、感恩于怀。

毛淑珍主持座谈会,并向河南省周口市党政代表团介绍了团场的基本情况及河南省周口市对口援疆工作情况,她表示要进一步重视援疆工作,强化沟通服务,充分发挥援疆优势,全力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造福团场各族职工群众。

路云介绍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代表河南周口市委、市政府对淖毛湖农场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说,淖毛湖农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就,创造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们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把周口的工作做得更好。她指出,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提高受援地区各族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要加强对接工作,找到突破口,让两地的特色产业、文化等相互融合。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成好对口支援工作。

座谈会上,路云代表河南省周口市党政领导向淖毛湖农场援助100万元,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河南省周口市援助淖毛湖农场专题片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河南省周口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团场医院、学校、新池边防派出所、工业园区、部分连队实地参观考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