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工信委•十三师产业援疆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18:19:31

河南省工信委•十三师产业援疆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9月11日,河南省工信委•十三师产业援疆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在会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上,师工信委负责人介绍了师资源及工业发展情况及全师招商引资工作举措和相关优惠政策,师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师农业发展现状,师瓜乡农业(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经营及发展概况。

河南省工信委产业援疆考察组表示,自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与十三师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产业援疆成绩喜人。河南省工信委将在充分尊重企业市场主体地位的前提下,切实发挥好引导、协调和服务作用,推动河南与十三师产业合作,实现共赢。

近年来,师尽全力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五星级保姆式”服务的理念赢得了企业家的信任,落地十三师的企业已达200余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