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雪映天山,情满新乡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30 19:39:28

雪映天山,情满新乡

                                          --第十三师教育局学科带头人、教研员培训班河师大之行

为推进十三师教育教研工作的进程,提高十三师整体课堂教学水平。11月 12日,十三师教育局学科带头人、教研员培训班一行30 名学员在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谭优珍的带领下,来到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参加为期 15 天的培训。

当天上午,在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安排下,举行了开班典礼,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李永贤、陈鹏、十三师教育室主任谭优珍参加了典礼。

会上,李院长和谭主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都能有所收获,能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去,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员代表郭亚缺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最后,陈鹏院长做了概括性的总结。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永贤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传统文化与师德修养》,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培30位教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享受了一堂关于传统文化的视听饕餮盛宴!

雪映天山,情满新乡,豫哈之心永相连!通过学习活动,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共同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豫哈两地交流展示了更广阔的空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