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王成增副师长带领十三师团场医疗系统到河南省 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30 19:41:17

王成副师长带领十三师团场医疗系统到河南省

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11月19日上午,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等一行10余人,到河南省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医院党委书记王玉聘、院长徐河山副院长何传才、周仁义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王成增副师长一行对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医院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随后河南省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徐河山与十三师火箭农场安心医院院长张锐签署“中原地区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框架友好协作。

在座谈会上,徐河山院长代表医院对王成增副师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成增副师长代表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对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医院领导师火箭农场安心医院提供人员帮助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医疗援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