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教育专家团“名师送教”活动在十三师启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3 16:14:36

                                       河南省教育专家团“名师送教”活动在十三师启动

11月28日,为扎实开展好河南省对口援疆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师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各学科教研基地建设,全面推进师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十三师教育局举办了河南省教育专家团“名师送教”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十三师教育局特邀请河南省教育专家团名师,主要围绕《在研究性学习中落实核心素养》《寻求地理课堂的诗意栖居》《让“数学概念”落地生根》《读研学,教师一生的修炼》《我和我们的故事》等课题,通过网络教研、专题讲座、同课异构、听课评课、实地观摩等方式,对师广大一线教师进行授课和教学指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活动首次使用师教育信息中心平台开展送教活动。旨在通过“请进来”的方式,充分发挥中原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达到学习前沿教学理念、解决教学实际困惑、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薄弱学校教师专业化水平、推进各学科教研基地建设,提升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的目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