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召开2019年援疆项目对接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3 16:15:32

十三师召开2019年援疆项目对接会

12月16日,十三师召开2019年援疆项目对接会,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主持会议并对近期的援疆工作作出要求。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师各团场、师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要积极做好师2019年援疆项目建设的准备工作,做好迎接国家对援疆工作绩效考核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援疆工作,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挥主体作用不动摇。援疆项目要责任到人,要把好援疆项目前期选择关、过程监督关、全程服务关,要紧紧围绕第六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期评估调整后的“十三五”援疆规划,在产业、教育、就业、人才及党组织阵地建设等民生项目上精准发力,积极作为。

参会团场及师相关部门针对近期的援疆工作安排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