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曾超在十三师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主动对接担当作为开创十三师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3 16:16:24

                                曾超在十三师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主动

                                      对接担当作为开创十三师各项工作新局面

12月7日,十三师召开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援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援疆工作。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始终把对口援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聚焦师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对接,担当作为,共同开创师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了师2018年对口援疆工作汇报及2019年对口援疆工作计划后,曾超指出,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对口援疆工作是国家战略,是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是师维护社会稳定、兵团深化改革、壮大综合实力的强劲引擎,要切实用好援疆人才、援疆资金、援疆项目,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针对援疆工作存在的问题,曾超要求,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常怀反思之心,严格要求,不搞保护主义;要坚持民生优先不动摇,把援疆资金用在聚焦总目标和民生这个刀刃上,扎实做好援疆工作;要强化过程管理,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并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曾超指出,在援疆工作中,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挥主体作用不动摇。师领导要亲自挂帅,把好援疆项目前期选择关、过程监督关、全程服务关,要紧紧围绕第六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期评估调整后的“十三五”援疆规划,在产业、教育、就业、人才及党组织阵地建设等民生项目上精准发力,积极作为。
    曾超强调,全师上下要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在兵团党委的领导下,在师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援疆干部人才的倾情奉献下,开创师各项事业新局面。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主持会议,并对援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师领导文国辉、王成增、奥爱玲、冯立、宋家健、贾瑞强参加。
    师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