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领导赴十三师红星医院考察交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13 17:32:24

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领导赴

十三师红星医院考察交流

7月30日,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院长翁孝刚一行5人赴十三师红星医院考察交流并座谈。

在座谈会上,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向翁孝刚一行详细介绍了兵团、十三师以及红星医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他说,近年来,红星医院在河南省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4+1”完成“4321”工程的建设:4+1即“河南省四所院校”(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一家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落实4321工程,即“四个中心”(神经医学中心、胸心医学中心、消化医学中心、精神卫生中心)“三个联盟”(皮肤学科联盟、肛肠学科联盟、康复学科联盟),“成为两所院校的教学医院”(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医院、新乡医学院教学医院),“一个培训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组团式帮扶建设,力争将红星医院打造成为“东疆一流、兵团领先”的现代化诊疗中心。

翁孝刚向王邦龙详细介绍了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方向,他表示今后两家医院要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借助新乡医学院的优势加快推进教学医院建设,使医院能够全面可持续发展。

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红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红伟的陪同下,翁孝刚一行先后参观了产后康复中心、一体化产房、儿科病区、全科病房、康复医学科等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