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赴十三师 红星医院考察交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13 19:52:23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赴十三师

红星医院考察交流

8月8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岷江一行7人赴十三师红星医院考察交流并座谈。

在座谈会上,十三师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红星医院党委书记向陈岷江一行详细介绍了红星医院的历史及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她说,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边疆医疗卫生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选派了杨文义、郭振华、程团结、黄伟等11位专家来到哈密,投身到边疆卫生事业的发展中,把哈密当作第二故乡,积极工作,为医院的医疗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主持座谈会,他首先感谢河南大学一附院对红星医院的大力支持,帮助医院推进康复医学科的建设,希望能在新的发展机遇期加大与河南大学一附院的技术交流的力度,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团来医院进行技术带教,提高医院的专科技术水平以及在东疆范围内的核心竞争力。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岷江表示,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进一步加大与红星医院的交流合作,人才援助力度,全力以赴支持红星医院的学科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让边疆的老百姓受益,让两家医院的友谊地久天长。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志刚介绍了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陈丹丹、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安占天、杨红伟、张长远及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陈岷江书记一行在谢昕、王邦龙、安占天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产后康复中心、一体化产房、6S管理示范科室、儿科病房、全科病区等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