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召开欢送河南省周口市 第六批援疆医生、教师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30 19:56:20

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召开欢送河南省周口市

第六批援疆医生、教师座谈会

8月16日,淖毛湖农场召开欢送河南省周口市第六批援疆医生、教师座谈会。该场场领导、周口市援疆医生、教师及机关相关部门领导1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援疆医生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在这一年援疆工作生活中的收获、感受和想法进行了畅谈。近一年来,援疆干部克服生活不便、环境艰苦等各方面困难,忠于职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工作,为淖毛湖农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淖毛湖农场援疆医生蒋国殿说:“我们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即将结束,感触很深,感谢淖毛湖农场的领导、同事的关心和帮助,祝愿淖毛湖农场发展越来越好!”

该场场领导代表场党委和各族干部对援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充分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时,也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前程似锦、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为4名援疆医生、教师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