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巡视员赵红光一行赴 十三师法院调研援疆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0 19:57:26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巡视员赵红光一行赴

十三师法院调研援疆工作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巡视员赵红光率领河南省开封市、南阳市、济源市等地中级法院院长和河南高院行装处处长等一行6人来十三师调研考察援疆工作。

8月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调研座谈会并举行70万元资金捐助仪式。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涛主持会议,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任晖致辞,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中级法院党组成员、专委,基层法院主要领导、中级法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邢涛院长详细介绍了十三师法院各项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回顾了2010年以来十三师法院受援工作情况,对河南省高院及中、基层法院长期以来向十三师法院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豫哈两地法院建立对口援助关系以来,河南高院精心组织协调下辖各法院从人才智力、审判业务、物资装备等方面着力解决十三师两级法院最直接、最现实、最急迫的问题,为十三师法院注入了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赵红光巡视员表示,十三师法院干警在承担审判工作任务的同时,还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河南法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队伍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忠诚担当、实干奉献。要进一步提高援疆工作重要性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始终把援疆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探索丰富人才智力、信息建设、业务交流等援助方式方法,在主动适应新疆形势上下功夫,在服务新疆工作大局上想办法,推进援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不折不扣地完成对口援疆的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期间,赵红光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十三师中级法院立案庭及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等,深入哈密、巴里坤垦区法院及人民法庭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