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守望相助,风“豫”同“州”,我们在一起!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adm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28 12:25:51

——感恩每一个为河南助力的你        

7月22日,大营房城管委、大营房社区党总支面向党员同志发起了“防汛抗议 驰援河南”自愿捐款的活动倡议。倡议发起仅半天时间,大营房社区党总支一批次共筹集善款37630元。在各党员的带头作用下,每日都有居民陆续来到大营房社区主动提出要为河南灾情捐款。

        7月22日,家住红星花苑11号楼的个体商户刘长武来到了社区。同行的还有他的女儿刘慧与儿子刘灏。据悉,刘长武的女儿今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儿子今年还在读初中。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一家人在为河南灾情捐款700元后便匆匆离去。7月23日一大早,家住佳西花苑的王玉芝阿姨来到了社区。老人家刚进门,一边说着“我要捐款”一边拿出小心包好的2000元善款递给了社区工作人员。
        自灾情发生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居民主动来献爱心。更多时候,甚至只留下了心意,连姓名也不曾留下。他们平凡,他们无名,但也是他们用平凡的力量在危难之际铸造着时光的丰碑。
        面对无情的灾害,中国人不论年龄不论民族,无畏距离无畏地域。受难的兄弟姐妹始终牵动着无数同胞的心。沧海横流,守望相助。风“豫”同“州”,“豫”你同行,真诚期待河南人民战胜水灾,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美好生活。大营房社区李润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