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大营房城管委党委继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7 22:57:17
 

2018年1月12日,按照精准扶贫工作安排, 城管委党委派专门负责精准扶贫工作的工作人员前往城管委2018年精准扶贫对象艾买提·尕力家,对其家庭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

经多次与黄田农场畜牧中心工作人员沟通核实,结合实地调查了解到:艾买提·尕力家庭收入主要来源是种植十亩麦子地的收成、其农闲时打工及低保金三项。艾买提·尕力妻子在家给女儿做饭,没有收入,女儿在黄田农场学校上初三。

艾买提·尕力的妻子没有任何技能且要给女儿做饭不愿意找离黄田远的地方打工,城管委党委经研究,决定尽量帮助艾买提·尕力的妻子在黄田农场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同时仍以送米、面、油等慰问品的方式对其家庭日常生活进行一定的帮助。(城管委  赵慧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