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清理沿街张贴广告 打造美丽舒适家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7 22:58:05
 

近日,大营房城管委城建监察大队队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大营房城区沿街张贴广告的违法行为有所增加,为确保城区居民有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城建监察大队队员对城区沿街张贴广告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治理,特别对违法情况较为严重的亚欧路地段进行了集中彻底的清理。

沿街张贴违法广告就像城市当中的牛皮癣,不仅破坏了大营房城区的市容市貌,还损害了城区在居民中的美好形象,此次行动清理了盘踞在城区沿街张贴的广告。

在今后的工作中,城管委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城区沿街违法张贴广告行为的监管力度,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为构建干净美丽居住家园尽职尽责。(城管委  王艺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