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为我们的民族亲戚送新春祝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4 23:56:23
 

一碗奶茶传递民族团结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精神,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活动,并扎实做好群众工作,210日至12日,十三师纪委监委兵分三路走“亲戚”送祝福,真情关爱暖人心。

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书记前往红星四场二牧场走访结对亲戚并送去新春的祝福,“马上要过年了,家里准备的怎么样?”“过年的时候,带着家人我们一起共度佳节,让家人们都认识认识新的兄弟姐妹…………”“对我们纪委的工作你们是否了解,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给我们提出来。”奥爱玲书记与她的哈萨克族亲戚欢聚一堂,传递着新春的祝福。

师纪委监委的同志前往黄田农场和红山农场慰问自己的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亲戚。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纪委监委的同志于结对亲戚真情相对,在日常生活中,从谈政策、话家常、谈体会等生活工作展开了交流,在高兴时,困难时,都不忘和自家结对亲戚共分享,真正做到心灵上的情感相融让“民族团结一家亲”之花越开越旺,一家人的心也越走越近。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洒向十三师这片大地,也将各民族之间三个离不开的关系深深植根在十三师的大地之上。

通过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节前慰问,进一步推动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发芽,为2018年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春节期间做好群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基础。(师纪委  林秀娟、李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