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师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09:36:59
 

212日上午,师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师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师工会集体学习了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奥爱玲同志在师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上,十三师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主席程凯要求,十三师工会要扎实做好师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对照会议精神,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强化纪律约束,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务实、履职尽责;二是从工作设计、安排、方法等多个角度,全面审视工会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开启工会求真务实、高质高效的工作新局面;三是突出主责主业,发挥好工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真正正关心百姓,与百姓走到一起;四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十三师工会严格按照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要求,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检查。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定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集聚全师上下智慧,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全师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工会  张仙、左瑞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