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疾控中心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10:09:08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十三师疾控中心主任张忠民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心离退休老干部2人和先进工作者1人,为他们送去中心党支部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时,每到一处,张主任都亲自送上慰问物资,并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表示中心党支部将会继续关注离退休老干部生活状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张主任向老干部们和先进工作者介绍了近年来中心事业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为十三师疾控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和先进工作者对中心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中心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师疾控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疾控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师疾控事业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张主任一再叮嘱老干部们和先进工作者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离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一份份心意,真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更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疾控大家庭的温暖。(十三师疾控中心 冯琳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