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党校组织观看电视连续剧《沙海老兵》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0 13:31:5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传承老兵精神,316日,十三师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聚在一起观看电视连续剧《沙海老兵》。

《沙海老兵》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团长栗峰带领英雄团七名官兵进军新疆,穿越了人称“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然后在新疆和田组建家庭扎下根来,在沙海中坚守理想默默奉献的故事,歌颂了战士“扎根新疆、热爱新疆、屯垦戍边”的老兵精神。

在首播的两集中,大家看到了英雄团战士日夜兼程赶往和田的故事,看到他们穿越沙漠,经历沙尘袭击,忍受缺粮缺水的生活,59岁的老党员王万朝老师说激动地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向在新疆做过贡献的老兵战士致敬,今后我们广大教职工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教育他们不忘初心,扎根新疆、热爱新疆,热爱兵团,发扬屯垦戍边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共同建设美丽新疆。”(党校 卫东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