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瓜乡农业集团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0 16:25:03
 

瓜乡农业集团把招商引资列为2018年工作思路中八项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招商引进国内外有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行业优势的企业合作,积极对接洽谈。318日,新疆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江等一行六人来到瓜乡农业集团考察十三师农业产业化建设项目(牛羊屠宰加工厂),洽谈牛羊屠宰加工厂的运营方式。

当天,集团公司总经理带队,先后参观并介绍了牛羊养殖规模、牛羊屠宰加工厂基本建设及便民直销店经营情况。座谈会上,双方真诚谈心、坦诚交心,互相了解自身优势和短板后,华凌农牧业公司王玉江董事长根据自身民营企业在行业内十年摸爬滚打成功经验,结合企业特点与市场行情,就畜牧业产业化,如何做到“养的起、养的好和卖的贵”,充分利用供应链融资、科学技术服务及去中间化促进产业化的发展盘活资产、开拓市场,打造品牌,实现最大化收益,充分发挥十三师龙头企业作用,提出了几点宝贵经验和运营方案,

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此次华凌农牧业公司各位领导对养殖基地和牛羊屠宰加工厂现状及发展思路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丰富的经验,超前的经营模式和信息化管理方式使我们茅塞顿开、经营理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同时清晰地明确了畜牧产业化发展目标,也为我们双方的合作争取了很大的空间,希望今后能够互补短缺,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赢互利,为十三师畜牧业持续发展做贡献。

为期一天的参观和洽谈,牛羊屠宰加工厂的合作有了新的进展,牛羊屠宰场作为畜牧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只要解开牛羊屠宰加工厂这环扣,便能加快十三师畜牧产业化进程。(瓜乡农业集团  王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