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工会开展联谊活动组织亲戚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0 16:42:30
 

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努力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319日,师工会结亲干部积极与亲戚联系,与亲戚们共同前往火箭农场创博影城观看大型爱国教育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观影,“亲戚”们看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看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此次联谊活动组织有序,开展顺利,意义深刻,通过影片振奋人心的画面,更加坚定了师工会干部的理想信念, 更加增强了结对亲戚心中的民族团结意识,爱国意识,凝聚了每个人的中国心,“亲戚”们都由衷地竖起大拇指为祖国点赞,发出感叹:“厉害了,我的国!”(十三师工会   唐卓)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