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瓜乡农业集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与亲戚共观影”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7:05:48
 

为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正常有序开展,320日下午,瓜乡农业集团组织结对亲戚、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这是一部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的影片。

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生动再现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电影结束后,结对亲戚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非常令人震撼,如今科技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高科技看似离我们老百姓很远,其实与我们每一个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从就业、就学、医疗社保、文化娱乐、交通出行等方面,可以看出这几年的巨大变化,未来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群众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此次观影活动,不但增进了干部与亲戚之间的情谊,更重要的是通过荧幕传播的方式,把精神文化潜移默化到每个人的思想,提高了大家爱国思想的觉悟。(瓜乡农业集团 王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