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商丘市援疆工作队开展援疆安全巡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7:23:11

新年刚过,商丘市援疆工作队援疆干部人才带着饱满的热情,陆续抵达工作岗位,开始了新的一年援疆工作。39日至12日,商丘市援疆工作队领队王硕东带领部分援疆干部人才,到受援的十三师四个团场开展援疆安全巡查活动。

王硕东同志与援疆干部到商丘市援助的十三师四个团场巡看队员们宿舍安全、生活环境、防护器械、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了解用电用气安全,并座谈。王硕东要求各位商丘市援疆队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总目标意识,扛牢援疆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和安全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安全弦,细化安全环节;进一步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树立商丘市援疆工作队团结实干的良好形象。

各位队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援疆工作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援疆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安全纪律,强化安全意识,为实现新疆工作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兵团的经济发展,为圆满完成援疆任务,继续努力工作。(河南商丘援疆工作队信息员张杰,援疆办  张慧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