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火箭农场普法办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7:48:22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职工群众消费维权意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法律意识,火箭农场普法办联合锦绣社区于315日开展法律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普法办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健身广场、法治百花园等地,开展消费者法律维权宣传活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单发放到职工群众手中,并对《消费者权益法》中有关消费者的安全保障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等基本权利等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解答职工群众法律问题的同时开展法律服务宣传,教育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做到法律服务零距离。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发放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法治观念,扩大了法律服务知晓率,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构建和谐平安的辖区环境。(师司法局  巴哈尔古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