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二牧场司法所举办“民间借贷”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7:50:41
 

为增强辖区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结合近期辖区职工群众的学法需求,313日,十三师红星二牧场司法所举办“民间借贷”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重点围绕大家所关心的“民间借贷”问题进行了讲解。宣传人员通过民间借贷热点事件,对民间借贷的定义、借据的书写、民间借贷诉讼时效、民间借贷注意事项等问题,结合民间借贷纠纷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解析了借贷方面的法律知识。讲座结束后,大家就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宣传人员对现场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辖区职工群众规避民间借贷风险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以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能力。(师司法局  李海峰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