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相互学习互相进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8:56:40
 

320,远在千里之外的北屯职业技术学校一行,来到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就职业教育发展问题做了交流.

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要靠自身的努力与同伴的帮助,更离不开专家的引领。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双方就学校目前发展当中存在得如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员工福利等多项尖锐的问题做了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参观了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宿舍、核心机房、实训室、舞蹈室等地,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先后对学校的发展及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北屯职业技术学校参会人员一致对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的教育模式和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将这些好的东西带回去,凝练北屯职业技术学校文化主题,以加强特色文化研究,为兵团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特色的优秀学生。(职业技术学校  成汉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