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审计系统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国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9:17:01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16日,师审计系统党支部邀请火箭农场的结对亲戚共同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展现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体现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

观影后,审计人员和亲戚们纷纷表示对祖国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国的雄厚国力和快速发展感到无比震撼,为自己能生在这个强大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审计局信鸽)

  分享到:0